狄班:沈良西乃钓名欺世之徒

【本报消息】11月9日,柬埔寨副总理兼国防部部长狄班亲王出席柬埔寨王家军成立66周年(1953年——2019年11月9日)纪念大会时表示:沈良西是一个很糟糕的领导人,更是一个无情的大骗子,原本信誓旦旦的高唱回国,如今却不知所踪。

狄班:沈良西乃钓名欺世之徒

狄班亲王发表的上述言论是继沈良西早前宣布将于2019年11月9日返回柬埔寨,但事实上他却以泰国航空公司拒绝登机为由,宣布推迟返国计划。

狄班部长说道:“沈良西真的实在太坏了,世上没有人会比沈良西还坏。”

他解释说,有人自称自己尊重人权和民主,但事实上这是一个骗子的花言巧语。

狄班副总理也表示非常同情沈良西的支持者,许多人都是因为被沈良西欺骗才陷入其中,甚至有人被法律惩戒。

迄今为止,逾有250名参与沈良西阴谋的人已经自首。同时,也有40多人被依法惩戒。

司法部发言人金和平说,参与叛国运动的人至今还来得及自首以获得宽恕。至于正在流亡海外的沈良西和同伙将受到法律制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