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天星高度评价柬港澳侨商总会

【本报消息】4日,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谭天星拜访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并高度赞赏其为增进中柬友谊和加强两国合作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谭天星副会长表示,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自成立以来,在服务柬埔寨华人华侨事业的发展,回馈当地社会,弘扬中华文化,关心和维护香港、澳门的繁荣稳定,推动中国和柬埔寨关系发展,为祖国和平统一事业的方方面面都作出了巨大贡献。谭天星副会长对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

他还继续鼓励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开展这样有利于中柬两国人民之间交流的活动。

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瑞华女士表示,柬埔寨和中国是“铁杆朋友”。在柬埔寨需要帮助的时候,中国都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这5年来,为柬埔寨华文学校修建了25栋教学楼,旨在为华侨和在柬埔寨华人子弟们创造学习中文环境。

Asd17536123

黄瑞华表示:“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将尽最大的努力,继续帮助柬埔寨建设更多的华文教学楼,为华文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她还说,近3年来,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也配合香港扫盲基金会,为柬埔寨开展了“民心工程”的第一步,扫除人民白内障的工作。本月16和17日,我们还将继续开展义诊活动。

黄瑞华还谈及香港问题是表示:香港是中国不可以分割的领土,任何企图搞乱香港、破坏中国和平发展的图谋和行径都注定失败。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非常关心祖国的和平统一事业,也愿意为中国和平统一事业,振心中华民族付出微博的力量。(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