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首设传染病学硕士学位

【本报消息】本月5日,卫生部部长蒙文兴正式宣布开设“传染病学硕士学位”。这是柬埔寨卫生科技大学与法国Paris Saclay大学联手合作开办的课程。

当学生毕业后,将获得柬埔寨卫生科技大学和法国Paris Saclay大学领发的两张证书。其课程将解难来自外国的留学生,如法国、泰国和加纳等。

蒙文兴部长指出:“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柬埔寨卫生科技大学能通过传染病学硕士学位,吸收外国大学生。将进一步填充柬埔寨卫生科技大学得实力,以将其推向国际水平。”

蒙文兴部长表示:“希望通过此课程,为柬埔寨医学生提供与传染病相关的新知识和经验。并在实验室进行科研探索和实施研究。”

蒙文兴补充说:“我感谢柬埔寨卫生科技大学和法国Paris Saclay大学,携手开办此国际标准课程。”借此更显明,在洪森总理英明领导下,以发展人力资源为优先考虑政策。卫生部响应政府推行的各种政策,努力加强和提升柬埔寨大学生质量。(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