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励时代广场9日隆重开业

【本报消息】位于西哈努克省的富励时代广场(FURI Times Square Mall)将于本月9日举行开业典礼,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宗朗将出席富励时代广场开业典礼。

富励时代广场吸引了众多的知名品牌进驻,定将给西哈努克市民和国内外游客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

富励时代广场的整体设施,包括内部和外部设计都具有品味和吸引力,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感受,为柬埔寨第二大经济体的西哈努克省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富励时代广场9日隆重开业

富励时代广场经销部经理陈金鸿说,这座商场将于下周一隆重举行开业典礼,以满足西哈努克省人民和国内外游客的购物需求,给他们带来更优质的休闲娱乐生活。

富励时代广场9日隆重开业

她接着说,迄今,富励时代广场已引进了众多的知名品牌进驻,包括:KFC、Starbucks、Amazone Café、KOI、Dakasi Tea、Levi’s服装店、NIKE、Samsonite、G-Shock手表行、HGB Group、来自新加坡品牌餐厅、国际品牌日用品和化装品商店等。

富励时代广场9日隆重开业

陈金鸿经理说,富励时代广场的营业时间从每天上午9时到晚上11时。除了各种商品、各种美食应有尽有之外,该商场也还设有电影院和天空酒吧(Sky Bar),给消费者在购物之余带来休闲和娱乐生活。(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