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森婉副总理欢迎闽商来柬投资

【本报消息】13日下午,柬埔寨副总理兼联络国会、参议院和监察部部长棉森婉批准中国福建省代表团进行礼节性拜访。棉森婉副总理支持和欢迎福建省投资者前来柬埔寨投资,双边就加强合作关系进行讨论。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春美在与棉森婉副总理会谈时指出,福建省有意加强柬埔寨和福建省的合作投资关系,包括工业、商业、经济、旅游、文化和农业领域。

棉森婉副总理欢迎闽商来柬投资

雷春美对柬埔寨的迅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在2019年经济保持7.1%的稳定增长率。这一切是基于国家政治稳定。

雷春美透露,据一份非正式报告显示,近40家大型投资公司已在福建省政府登记在册,以申请有机会前来柬埔寨投资,总投资额近4亿美元。

雷春美补充说,目前福建投资者在柬埔寨投资的总额已超过5亿美元,其中包括正在实居省营业的一家芒果干制造厂。

棉森婉副总理对雷春美的提议给予全力支持,同时希望柬埔寨和福建省领导层与人民在各个方面巩固和加强合作。(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