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侨社发展情铸华文教育

【本报消息】三角路市振民学校最高荣誉顾问郑燕青勋爵鼎力支持振民学校华文教育发展。

本月19日早上七点,本校最高荣誉顾问郑燕青勋爵和夫人成玛丽妮女士等一行人来到了振民学校,亲自为自己捐建的教师宿舍楼启动奠基仪式。此行受到了三角路市柬华理事会邱炳忠会长和理事会、学校全体人员的热烈欢迎。

心系侨社发展情铸华文教育

由于振民学校自复课一年多来,学生人数不断增多,教师队伍也逐渐壮大。为了弘扬中华文化,支持华文教育事业发展,郑燕青勋爵伉俪一直鼎力相助振民学校建设,在了解到教师住宿条件比较艰苦的情况后,为了使教师们能够住得舒适,安心教学,郑燕青勋爵伉俪再次慷慨解囊为学校捐建一栋两层的教师宿舍楼,此仁风义举,实在令人钦佩不已!

三角路市振民学校目前学生人数接近400位,班级15个,在新的学期将会增加两个班级,相信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振民学校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三角路振民学校严兴龙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