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弟将军视察西港商协会联合总会

【本报消息】本月19日下午,西哈努克省宪兵司令兴文弟将军一行,在商协会联合总会常务秘书长邹震陪同下,前往中信大厦视察商协会联合总会。

兴文弟将军视察西港商协会联合总会

商协会联合总会名誉会长林惠兰、执行会长陈岸、总秘书长张智勇、“平安西港”联络办公室主任董文成以及各地方商会、行业协会代表出席参加了会见座谈。

执行会长陈岸首先代表西港商协会联合总会欢迎兴文弟司令的到来,并向兴文弟司令汇报了商协会联合总会的背景、服务内容、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思路。

兴文弟将军视察西港商协会联合总会

张智勇秘书长向兴文弟司令汇报中国企业家被困扰的几个问题,包括投资环境、治安形势,尤其是最近频发的绑架事件,希望宪兵司令部能高度重视,还西港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商协会联合总会愿意无条件配合柬方政府治理西港当下的问题,愿意出钱出力,提供罪案线索与情报。

兴文弟司令听完汇报后表示,柬中两国友好情谊自古至今历史可鉴,中国给予柬埔寨很大援助,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带领下,相信西港会建设得越来越好。现今西港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也非常感谢在西港的投资商。

兴文弟将军视察西港商协会联合总会

关于西港目前的治安情况,西港政府正在努力改善,到目前为止也有了很大成效。西港警务人员有信心处理好眼前的治安情况,24小时轮流值班人员,全城巡逻,一旦有紧急情况,警务人员都会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理。

只要是遵守柬埔寨法律,我们将有义务努力保护个人财产权益,中柬友谊源远流长,两国人民更是好兄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