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企业仍占国家发展主导地位

【本报消息】日前,工业和手工业部副国务秘书顺盛发在出席主持“柬埔寨食物卫生与安全项目程序”研讨会开幕仪式时表示:本次研讨会召开的目的,旨在促进柬埔寨手工业、中小型企业的时代化和发展,从而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国内外市场竞争能力。

中小型企业仍占国家发展主导地位

目前,柬埔寨王国政府已经把中小型企业列入为国家政策的优先发展领域之一。

顺盛发副国务秘书介绍: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将加强各界手工业企业业主对食品安全专业解决方案的管理意识,以及餐饮企业中不可或缺的5S管理法,以及对降低食品安全风险起到重要作用。此次研讨会,也将积极参与推动国家经济的发展,顺势符合王国政府制定的政策。

在2019年,工业和手工业部与韩国食品研讨学院、韩国高级技术学院合作,组织来自柬埔寨各食品生产企业到访韩国,为了吸引新经验和技术的知识,从而推动柬埔寨中小企业数字领域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