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销售公司两年发展12万直销商

【本报消息】柬埔寨“网络销售平台”发展迅速,甚至有的经营商收入高达数百万美元。

柬埔寨一位网络零售经营商在从事网络产品销售生意两年后,就拥有了自己旗下约12万名“直销商”,并在网络上转售商品。

柬埔寨化装品协会主席、“温暖家庭”公司创始人奥松巴勋爵就是从事网络销售产品最成功的生意人之一。

近日“温暖家庭”举行了年度大会,为该公司的经销商颁发了1000个奖状,表彰他们的产品销售量达标。

奥松巴勋爵在盛会上还说:“他在网络销售产品2年以来,产品的销量越来越多,因为迄今他已拥有旗下约12万名网友销售他的产品。”

网络销售公司两年发展12万直销商

他已下定目标,要扩大自己旗下的“经销商”到50万人,销售额达到3000万美元。

“温暖家庭”公司董事长亨淑帕女士说,该公司迄今取得了成功,因为公司坚持遵守商业原则,努力实现自己的计划,尤其是公司,绝对遵守给予全国分销商的承诺。

她还提到,公司成功的同时,一直都在遵守政府相关规定和关于网上销售产品的法律法规、定期注册、年鉴、积极履行纳税义务。(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