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患难与共的真朋友,柬埔寨与中国同在

西哈莫尼国王致信习近平主席愿中国早日战胜疫情

正值中国遭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际,柬埔寨王国皇室官方社交媒体主页发布了西哈莫尼国王陛下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慰问信,国王陛下在信中表示,柬埔寨与中国有着传统与不可替代的关系,我们柬埔寨与中国人民共同度过困难,并表示称赞中国政府对湖北武汉新型病毒疫情爆发的快速回应措施,祝中国政府可以尽快控制此疫情。

作为患难与共的真朋友,柬埔寨与中国同在

西哈莫尼国王在函中特别祝愿中国早日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并且西哈莫尼国王和莫尼列太后向中方捐助15万美元支持中方抗击疫情。

在非常日期,柬埔寨王室、政府高度赞赏并坚定支持中国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并感谢中方为在华柬埔寨公民提供帮助。

柬方坚信,中国可以充分发挥其独特的体制优势赢得疫情防控战,并将坚定不移地与情同手足的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