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您说  

华明学校 六上班 林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知道吗?当您在抱怨我不好好学习,每天只知道玩时,我的心情是怎样的?如果能放开我,让我去田野尽情撒野,我会很开心,你喜欢和我一起回忆你的童年,从五岁一直回忆到十五岁,那时,我在想,如果我的孩子也让我回忆我的童年,我应和她说什么呢?
我喜欢音乐,喜欢唱歌,喜欢跳舞,喜欢我的架子鼓,我的钢琴以及各种乐器。可你呢,总是认为这些是没用的,应该把心思全部用到学习上,好好学习,长大才能够成为有用的人,可您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我从小就梦想着能当一名音乐家,拥有属于自己的唱片,可以自己弹奏乐曲自己唱。
妈妈,我想对你说,尽管你平常对我很严格,但我还是很感激您的。当我学习写作业累了的时候,你总是为我递上一杯清亮的水,并在一旁心疼地看着我。

不管您是总统还是百姓,不管你是贫穷还是富有,你都是我的妈妈,我永远都爱您,很爱很爱您!如果有一天您老了,我会养您,因为我爱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