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女班主任

                华明学校   中三下   杜丽芳

    一眨眼两年时间就过去了,现在你已经回到了中国,可是你的音容笑貌仿佛还在昨日。

     郭春杰老师是一位温柔而美丽的人,长的很讨喜,笑脸盈盈,是我最敬爱的班主任,是我们今生今世难以忘怀的人,是我们心中一颗闪亮的星。

    还记得你刚刚来到这里时,我们之间很陌生,但是在你的照顾和指导下,我们很快就变成家人一样的关系。记得当初我在上学的路上突然间就下了雨,当我到学校的时候衣服已经被水淋湿了,老师看见了二话不说,就连忙跑到她的房间拿了纸巾来帮我擦了擦衣服,还用了一句很温暖的话语问我:“你冷不冷?”这一句关切的问候令我心里感觉暖暖的。

   有一次,学校里举行了朗诵比赛,老师让我参加了。自从报名到比赛的那一天,老师已花了不少的心思和功夫,她天天都陪着我、照顾我、鼓励我、指导我。有了老师的这一份关心和引导,我对自己说不能让老师失望,于是我充满了自信地去比赛,但是最后我只拿到鼓励奖。我当时很难受,因为我辜负了老师的那一片心意,浪费老师的时间。但是老师没有半句责怪我的话,她怕我难受,还一直安慰我。过了几天,老师送给我一张她亲手做的卡片。这张漂亮又充满意义的卡片,我一直留到现在,有空或者想起了老师时,我都会拿出来看看里面的那几句留言,心里就会默默地笑了起来,而全身也充满了斗志。

   我的班主任虽然不是那么惊艳的美女,但是她的那一片父母心令我感到是世界上唯一美丽的,她对学生的关心比起一位姐姐关心妹妹还要用心,老师的内心比起夜空中的星星还要亮,

郭老师是我求学生涯中第一个喜欢而且敬重的班主任,希望以后我和她能够在中国相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