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斥资打造国际级医院即将亮相金边

【本报消息】为满足柬埔寨居民对国际标准医疗服务的需求,由ROYAL CAMBODIA HOSPITAL有限公司斥资近5亿美元打造的一座国际级医院,将在不久将来亮相金边。

据ROYAL CAMBODIA HOSPITAL有限公司代表员介绍:因看准柬埔寨政治稳定、治安安全及经济保持增长率,尤其是当地人民需求国际标准的医疗服务,公司决定在金边市投资兴建一座国际级医院,耗资4亿7800万美元。

外企斥资打造国际级医院即将亮相金边

他介绍,这座医院可容纳1500个病床,创造1500个就业机会。该公司的上述项目已得到柬王国政府的批准和支持。

据了解,迄今为止,很多大型标准医院项目不断进军柬埔寨,旨为积极参与促进和推动柬埔寨卫生领域的发展。不断陆续进军柬埔寨的国际级医院包括有Choray医院、金边皇家医院、KHEMA国际医院、SunRise医院和森速国际医院等。(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