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发表声明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

【本报消息】执政柬埔寨人民党26日发表声明,表示大力支持中国政府、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声明表示,柬埔寨人民党坚决捍卫洪森总理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人道主义原则,并支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政府对防控疫情所采取的严厉行动和措施。”

声明指出,洪森总理于2月5日在中国遭遇疫情较严重的时刻访问中国,鼓励和支持中国共同抗拒疫情,体现了柬埔寨和中国患难与共、良好的兄弟情谊。

柬埔寨人民党将抗击Covid-19病毒疫情的斗争视为一项全球运动,必须依据科学、人类命运共同体、团结、及非歧视精神。

“柬埔寨支持在老挝万象举行的中国-东盟外长会议的精神,要求在适当的时候召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中国-东盟特别首脑会议。”

人民党在声明中还说,柬埔寨人民党一向支持中国共产党、中国领导人和中国人民以及所有患者,特别是医护人员,共同抗拒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声明说:“我们希望世界各地的科学家们不久能够找到有效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药物。”(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