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工厂处境艰难

【本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工厂面临原材料短缺的情况下,接送工厂员工上下班的车辆也趁火打劫,导致工厂处境艰难。

爆料者表示,目前大多数工厂都面临着原材料不足的情况,而那些此前租好接送员工上下班的车辆司机却趁火打劫,要求若接送加班员工要多付租金,因此导致各工厂周一至周五晚上无法正常加点。如果工厂要加班,这些司机不接员工回家,工厂要多掏出租车费给司机。这样一来工厂一天要多付近1000美金的租车费,工厂处境甚是艰难,还希望政府相关单位出面协调此事。制止这些趁火打劫的司机。

疫情当下工厂处境艰难
工厂向政府反应,一直没得到回复

近期,受中国新肺炎疫情影响,在柬部分工厂原料供应不到位,已有10家工厂申请暂停生产,200家工厂面临关门的情况,工厂处境甚是艰难,就是要加班,不加班出不了货,没有利润。若再被这些司机继续这样坑下去,工厂真的很难有生存的空间。希望政府出面,一起度过难关。

疫情当下工厂处境艰难

中国是工业原料最大的供应国,中国发生严重疫情,柬埔寨部分行业也受到影响。而中方近期也承诺,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柬埔寨解决难题。同时也将鼓励更多中企投资商来柬投资。

中柬友谊情深,随着柬埔寨的发展,越来越多中国企业进军柬市场,助力柬经济的发展,希望政府部分能一如既往的为投资者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保障投资者利益,解决一些腐败现象,使来柬投资的企业有盼头,这样才能吸引更多国际投资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