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故意杀人抛尸大海

【本报消息】一男子在西哈努克省杀害另一名男子,并将尸体抛进海里后逃逸到波罗勉省,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逮捕。

被捕凶手名叫迪万那,(男、25岁),西哈努克市渔船工人,家乡在波罗勉省施托干拉县菩地乡。

 这名患者确诊后,当局立即采取行动,将他的3名家人,包括妻子和孩子进行隔离观察,目前3人尚未出现任何症状。  确诊消息传出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议论,很多网友均担心患病后,柬埔寨的医疗水平很难治愈患者,对于这样的担心,卫生部在发布会上也做出了表示,他们有信心治愈患者。    蒙文兴提到:“柬埔寨首例新型冠状肺炎患者是一名60岁的男子,柬埔寨已经治好了他,现在这名患者才38岁,我们也有信心治愈他。此外,患者目前并没有出现明显患病症状,我们会加强对患者的关注,努力治愈患者。”

据警察讲述,该男子故意杀害另一名男子,并将尸体抛进海里。直到33日上午10点,国隆岛居民发现死者的尸体漂浮在海岸。

作案后,该男子逃逸至波罗勉省施托干拉县,西港警察与当地警察合作侦破该命案,并于37日下午445分逮捕这名凶手。

目前,施托干拉县警察已经将这名凶手交给西哈努克市警察局立案起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