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助理部部长高金焕阁下视察贡不国际旅游度假特色小镇

【本报消息】3月24日,柬埔寨王国总理助理部部长高金焕阁下、苏桑巴勋爵一行视察盛世泰达集团旗下的“贡不国际旅游度假特色小镇”项目。贡不省省长秋岱阁下、盛世泰达集团董事长刘洪泰先生及16家中资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金焕阁下现场听取“贡不国际旅游度假特色小镇”项目介绍后对集团的发展给予高度赞赏:“眼见为实,看见项目合理的规划和快速的建设,我非常高兴,希望项目能早日建成,为贡不的旅游业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高金焕阁下和贡不省省长秋岱阁下悉心听取了企业代表对贡布省投资发展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逐一给予解答。

秋岱省长表示,贡不省区位优势凸出,生态资源丰富,气候优越,旅游产业目前正处于大力发展的初期,是企业投资的最佳时机,未来政府将加大投资政策的落地,为外资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刘洪泰董事长在交谈时透露,集团通过其旗下的明桥智库大数据模型对贡不未来发展做过预测分析,认为贡不省具有资源、环境、区位等多维优势,作为贡不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未来将助力旅游产业成为贡不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同时带动文化产业、服务业、手工艺、生态农业等产业协同发展,形成良性的可持续发展产业链,使贡不成为柬埔寨以生态、文化旅游为核心的新兴旅游目的地。

刘洪泰董事长希望贡不国际旅游度假特色小镇项目建成后,项目中的文化、旅游、医疗康养等业态能为贡布的产业结构升级和新兴旅游目的地定位起到引领作用,为贡不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形成以贡不国际旅游度假特色小镇为核心的产业集群,联动周边旅游资源共同发展,共同打造柬埔寨文化旅游产业的新国际名片。

贡不国际旅游度假特色小镇,项目位于贡不省贡不国际港经济特区,紧邻新建的贡不码头及波哥山。项目总投资188700万美元,定位以“两镇一园”为基础,将建成“榴莲文旅小镇”“游艇小镇”以及占地超过35公顷的东南亚最大游乐园“水上吴哥游乐园”。项目以“文化旅游+医疗康养+地产开发”为发展导向,结合购物观光、水上游乐、医疗康养、国际教育、高端住宅、港口物流等业态,打造符合国际消费潮流的综合文旅产业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