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治愈9例,累计34例!!

【本报消息】据卫生部于2日发出通告称,柬埔寨新增确诊1例冠肺炎病例,使确诊病例累计达到110例 ,新增治愈病例9例,累计达到34例。

新增确诊1例新冠肺炎病例是一名58岁柬籍男子,是西哈努克省一家酒店的管理员,他是与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法国游客接触,并于4月1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新增治愈9人分别为:

1名柬籍男子(40岁),家住暹粒省,参加完马来西亚宗教活动回国后被确诊,经过2次检查都呈阴性反应,已获准出院。

金边市1名比利时籍男子(33岁),他经过2次检查都呈阴性反应,已获准出俄罗斯医院。

西哈努克省7名法国籍游客(52岁和66岁男子、59岁、61岁、62岁、63岁和69岁妇女),他们经过2次检查都呈阴性反应,已获准离开酒店准备返回法国。

通告称,截至4月2日上午7时,柬埔寨新冠肺炎治愈病例累计增至34例(治愈率高达30.91%),包括1名中国人、2名英国籍妇女、1名英国籍男子、1名比利时籍男子、3名法国籍男子、5名法国籍妇女、1名马来西亚男子、20名柬籍男子。

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患者共有76人,其中23人为女性,53人为男性。(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