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化装品公司大量进口品牌洗手液参与疫情防控

【本报消息】柬埔寨规模较大的美容化装品公司Luxury Smile Beauty Group公司近日进口了大量“Clean And Clean”品牌酒精洗手液,以参与防止疫情蔓延。

公司董事长曾西利索帕勋爵说,该品牌的酒精洗手液具有99.99%杀菌能力,且都得到了泰国和柬埔寨卫生部的认可。

他说,公司进口这批产品到柬埔寨市场,旨在参与遏制柬埔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他补充说,迄今为止,公司已进口了该品牌20万瓶酒精洗手液和30万瓶免洗手酒精消毒喷雾到柬埔寨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曾西利索帕勋爵说,该品牌的酒精洗手液和喷雾产品按照欧洲生产标准在泰国生产。公司从泰国进口的这些产品都获得泰国和柬埔寨卫生部认可。

他说,为参与柬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公司已向‘我爱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活动捐赠了1000瓶洗手液、2箱鱼罐头、1吨大米和3000美元现金。还有许多热心人士和公司通过他们公司向该慈善活动捐赠抗疫物资。

据悉,Luxury Smile Beauty Group公司是柬埔寨规模较大的美容化装品公司,从美国、法国、韩国、泰国、新加坡、中国、老挝、越南等美容产品品牌公司代理进口各种美容产品销售到柬埔寨市场。(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