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总商会向柬埔寨救灾委员会捐赠防疫物资

【本部消息】4月6日下午,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吴光华会长带领柬埔寨湖南总商会领导一行向柬埔寨救灾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官金将军捐赠15支额温枪、5000只口罩、10套防护服、48瓶酒精防护液。

官金将军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湖南总商会捐来的口罩,这正解决了我们的急需,8日将有三万在泰国打工者从泰国回来,我们将用飞机送防疫物资,去迎接返回柬埔寨的民众,这三万人将被政府要求居家隔离,每天都会检查身体,现在额温枪还缺28个左右,目前波比口岸只有48个,明天西港有商会也给我们捐防疫用品,将会全部得到解决。

吴会长表示:”非常感谢官金将军亲自接见,中柬友谊、万古长青,在中国疫情发生,洪森总理第一时间赶去中国助阵,所以柬埔寨有疫情发生,我们中国同胞也要积极响应,我们捐赠给您们的物资不多,但质量绝对是最优质的,我们的物资也是来自湖南省政府发来柬埔寨的,请领导放心使用。”

随后,吴光华会长向关金将军介绍了湖南的发展优势,并介绍了此次拜访将军的总商会工作人员,同时也热情邀请关金将军去湖南访问,湖南省的商机无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