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官方推出疫情信息中心

【本报消息】全球知名社交网脸书(Facebook)近期宣布,目前正以高棉文运行的“新冠肺炎(COVID-19)信息中心”,目的是为柬埔寨民众建立一个新媒中心,以便民众快速寻找到最新可靠的信息,以及卫生部的建议。

位于新闻提要(News Feed)上方的“新冠肺炎信息中心”汇集了有关全球新冠肺炎的最新信息及卫生部门的建议。该信息以40多种不同的语言报道,使其他国家/地区的用户更容易了解

该中心会每天更新来自世界各国及地区的新冠肺炎统计数据和新闻。

脸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说:“我们的首要任务和重点,是确保用户可轻松寻找来源可靠的信息。”

他补充说:“公司与许多健康伙伴合作,建立了一个新冠肺炎信息中心,该中心将出现在每个用户的帐户上。我们接下来将在美国和欧洲启动该计划,并在将来扩展到更多。公司的目标是从疾病控制中心和世界卫生组织等组织提供可靠的信息,以让更多的用户使用我们的新功能服务。”(小林)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