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粤商会向雷西郊区政府捐赠抗疫防护物资

【本报消息】4月13日至16日是柬埔寨一年一度传统新年,由于目前疫情仍然严峻,政府取消了今年的柬新年假期。

柬埔寨粤商会之前已圆满完成几批抗疫物资捐赠活动,并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4月13日是柬埔寨新年的第一天,柬埔寨粤商会向金边市雷西郊区区政府捐赠了一批口罩、酒精、消毒液抗疫物资和现金等。再次表达柬埔寨粤商会誓与柬埔寨人民同舟共济、患难与共的决心,也体现了中柬命运共同体的核心。

柬埔寨洪森总理秘书、雷西郊区区长谢威塞阁下接收了所捐赠物资,并对粤商会捐助抗疫防护物资深表谢意。 他说,粤商会近几年来对雷西郊区捐助不胜枚举,改善教学环境、赞助残疾人士、捐赠路灯等等,在抗击疫情关键时刻,能即时得到商会企业家的赞助和支持,重要意义自不同往昔。随后向柬埔寨粤商会颁发感谢信。

疫情无国界  爱心满人间。柬埔寨粤商会自成立伊始就注重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地方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在此次疫情来临之时,柬埔寨粤商会不仅协助国内抗击疫情捐物捐款,并在疫情向柬埔寨蔓延之时,也积极筹集防疫物资捐献给柬埔寨相关单位,也体现了“弘扬粤商精神,助力海外抗疫”的商会宗旨。
参加此次捐赠活动的有柬埔寨粤商会坚毅会长伉俪、林楚彬副会长、副秘长符龙、郑汉贵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