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棉芷省煤矿勘探区公开招标

【本报消息】矿产能源部近期宣布,将奥多棉芷省200平方公里的地方作为开采煤矿勘探区,并公开私营企业申请采矿权。

据矿产能源部发布的新闻通告称,200平方公里的土地位于德边巴萨县,有意勘探的国内外企业即可向矿产能源部申请采矿许可证。

柬埔寨矿产能源部矿产资源总局局长如莫尼罗表示,基于看到该区有着采矿商机,因此该部才会公开私营企业申请采矿许可证。

他还说,过去,该部批准了一家企业在上述地区进行勘探,但没有发现任何矿产,故此该企业被撤销。

如莫尼罗还说,矿产能源部金3月下旬宣布,允许私营企业申请勘探四处地点,分别是:奥多棉芷省德边巴萨县200平方公里的面积、德边巴萨县与柏威夏省专克山县交界处194平方公里的面积,以及其他两处,位于蒙多加里省总计400平方公里的面积。

他补充,目前为止,矿产能源部已从四五家私营企业申请勘探许可证,该部将在下周就批准许可证一事召开会议。(小林)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