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国际旅游码头建设如火如荼

【本报消息】白马省国际旅游码头工程至今已完成30%,预计于今年年底竣工。

白马省省长甘索塔7日对外透露,总造价100万美元的白马省国际旅游码头正在顺利建设当中,预计于2020年12月如期竣工。

他说,一旦这座国际旅游码头建成,将积极参与推动该省旅游业发展,进而提高当地人民的生活水平,即将吸引更多来自邻国的游客前往白马省旅游观光,届时也将为当地人民创造直接或间接的就业机会,提高当地人民的收入。

他表示:“这座达到国际标准的旅游码头可以允许来自邻国运载200到300名游客的旅游船停靠。”

据白马省旅游局报告显示,2019年,白马省接待游客人数约174万人次。

据白马省公共工程和运输局局长蒙杜说,上述国际旅游码头位于白马省“兔子岛”附近,面积3400平方米,由公共工程和运输部负责修建。

柬埔寨旅行社协会主席蔡秀琳女士表示,白马省拥有着美丽的海滩和自然环境,如:红树林等等,该省还拥有新鲜的海鲜和美食。

她说,当上述国际旅游码头建成启用后,将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往白马省旅游。(子兴)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