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号公路扩建工程 质量达标完全符合施工标准

【本报消息】5月21日上午,柬埔寨国务部长兼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部长孙占托,突袭检查金边-贡不3号公路扩建工程进度时表示,迄今为止,全长约134公里的3号公路扩建工程已完成74%,预计该工程将在今年年底竣工。

孙占托部长表示,通过这次突袭检查,发现3号公路扩建工程质量达标,尤其是道路地基修建工作做的非常好,完全符合施工标准。

孙占托部长还表示,该部门将继续监督该工程的工作进度,直到整个扩建工程竣工为止。他强调,只要3号公路的扩建工程按照标准质量施工进行,该路段可保证10年的正常使用期。

孙占托部长指出,金边-贡不3号公路全长约134公里,扩建工程分为两个阶段,即第一阶段从金边宗周至拜谷,长69.9公里,路面扩宽至24.5米,铺设 AC沥青柏油,厚度为9厘米,双向四车道;第二阶段是从拜谷至贡不市,长64.926公里,路面扩宽至12米,铺设 AC沥青柏油,厚度为7厘米,双向两车道。整个工程项目预计将在2021年年底竣工。(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