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柬合拍《特殊保镖2》口碑炸裂,连续5天荣登爱奇艺热播榜首

【本报综合消息】由中柬合拍的网络电影《特殊保镖2》自5月26日在爱奇艺上线以来,连续5天荣登热播榜第一名。首日影片票房更突破百万,很多观影网友都给予很高的评价,特别是唯美震撼的画面,正能量的内容,柬埔寨的异国风情,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映像。
↑↑↑点击观看精彩预告片↑↑↑
《特殊保镖2》讲述的是3A级保镖赵风雷接受一项特殊的押送任务,途中被恐怖分子袭击全队覆灭。赵风雷只身在柬埔寨两年后,又卷入一场金融纠纷事件,并发现该事件与恐怖分子有关的故事。《特殊保镖2》以两国人民并肩作战为主线,通过农场主女儿与赵风雷爱情故事,传递出中柬两国人民历久弥坚的友谊。

影片采取多线叙事手法,结局层层反转,人物关系环环相扣但又令人觉得出乎意料,既有客观上的天道好轮回,亦有主观上的情感纠葛,无论是正反派的塑造演绎,影片把各个阶层的心理剖析的很是到位。回归初心,背后的背后永远是强大的祖国在为我们撑腰!众多线上影迷看完后纷纷叫绝, 连续5天荣登爱奇艺热播榜首
该片由福建大尚和影业出品,柬埔寨麒麟传媒承制,据麒麟传媒总经理李涛介绍,该片于去年在柬埔寨全片取景拍摄。在金边、暹粒、马德旺三个地区为主要取景地拍摄完成,融合中国、柬埔寨、英国、泰国等多国演员。剧组工作人员主要以中柬两国人员组成,剧组工作人员顶着烈日高温、蚊虫叮咬等艰苦环境下,坚持一个多月完成拍摄;
↑↑↑点击观看精彩花絮↑↑↑
“今天这个片子受到观众喜爱,是跟每一位为这部影片辛苦付出是分不开的。这部影片的柬语版不久之后也将在柬埔寨院线同柬埔寨观众见面.”
李涛先生还表示,今年疫情结束后还会有三部影片在柬埔寨开拍。会去到柬埔寨多个景点拍摄,把美丽的柬埔寨更多的搬上中国银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