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介入调查劳斯莱斯车主挂“警察车牌”

【本报消息】6月4日上午,国家警察总署总监涅沙文将军向媒体记者表示,目前,警察正在展开调查工作,以寻找挂警察车牌的劳斯莱斯汽车车主。

涅沙文总监强调说,警察车牌是不允许私人车辆滥用的,若该车主非警务人员或涉嫌套牌,警方将立即拆除该车牌。

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亨然于6月4日下午表示,挂在劳斯莱斯和奔驰豪车上的“警察2-7715”车牌是假车牌,警方将对此依法处置。

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亨然同时也呼吁广大民众若发现这两辆汽车,请立刻向警察汇报。

据了解,真正的“警察2-7715”车牌所属是旅游警察办公室的一辆2017年产Ford Ranger型汽车。

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兼发言人蔡金肯也表示,警方正在全力寻找这两辆车的车主,将对其依法处置,而伪造假车牌的人将面临“坐牢” 。

蔡金肯副总监强调,国家警察总署从来没有给豪华型汽车挂过警察车牌,若民众再发现此类现象,请通过117热线号码向警察汇报,警方第一时间出面调查。

应提的是,近日在柬埔寨主流社交媒体脸书上疯传着一张豪华劳斯莱斯汽车挂“警察车牌”的照片,引发广大网友吐槽。(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