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森婉副总理携慈善物资慰问贫困家庭

【本报消息】继卫生部通报柬埔寨新增1例从法国输入的确诊病例后,柴桢省柬红十字分会荣誉主席棉森婉再次呼吁全国人民提高警惕,加强预防新冠肺炎疫情。

棉森婉副总理于本月7日上午,携带柬红十字会慈善捐助物资,派发给来自柴桢省遂蝶县和巴域市的123户贫困家庭时,如是呼吁。

棉森婉副总理强调说:截至目前,柬埔寨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26例,其中治愈123例,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患者共3例。因此,我们必须继续提高警惕,严格遵守和落实卫生部制定的防疫指南。因疫情未彻底从地球上消失,新冠肺炎是一种凶猛、传染性极强的疾病。

会谈上,棉森婉副总理也不忘向地方市民传达文拉妮亲王的亲切问候。她表示,柬红十字会时刻关注贫民生活,并及时给予援助。

棉森婉副总理也对柴桢省各层官员积极参与防控疫情扩散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要严格要求从国外返回的劳工进行自我隔离观察。

据悉,为贫民派发的捐助物资包括:25公斤大米、1箱方便面、10罐鱼罐头、2块肥皂、1条围巾、2T恤、1只口罩和4万瑞尔资金。(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