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海口市侨办、侨联向觉群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本报消息】2020年的特殊疫情,带来一场没有销烟的“战争”,紧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近日,中国海口市侨办、侨联为贡不省逢咋叻市觉群学校捐赠的一批抗疫物资顺利送抵,为下一步确保学校顺利复学做好各种准备工作。

此批抗疫物资为一次性医用口罩,共计6000个。正如物资上写的“乡音乡情,共克时艰”,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中国的友好城市海口市侨办、侨联在各种防疫物资紧缺形势下,为学校的复学准备工作解决了燃眉之急。

大爱无疆,祖国籍海口市对觉群学校师生的浓浓乡情落地开花,为助力学校复学,为学校继续做好疫情防护提供了更大的保障。学校将把这些防疫物资全部用于校园防控第一线,全力做好防疫工作,为迎接开课复学做好准备,给将来恢复正常教学后的返校师生们营造健康的学习环境。

海口市侨办、侨联牵挂海外华人教育,守望相助的爱心义举,对学校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在万物蓬勃生长的季节,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这份关怀之心将激励着觉群学校全体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在特殊时期迎难而上,用踏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开创更好的未来,以报答这份诚挚的爱心。

(贡不省逢咋叻觉群学校 黄彩萍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