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忠南省长敦促西港公务员为民服务、勤政务实

【本报消息】上任西哈努克省省长满周年之际,郭忠南省长指示省政府公务员继续提高工作效率,为广大民众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务,绝不能利用职务之便违法敲诈人民,从他们口袋中勒索财物塞进自己的腰包。

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于6月29日,在西哈努克省政府慰问退休公务员时,如时表示。

郭忠南省长在活动上指示省官员要不断努力为人民服务,充当一个真诚和真正为民服务的公仆。他强调,更重要的是,各官员绝对不能贪污腐败,利用职务之便发不法之财。

他介绍说,一年来,西哈努克省取得了很大的发展,这些都是各基层官员所做出努力。基层工作发展方面,王国政府同意向西哈努克省政府额外拨款1亿美元,同时执行“用棕糖叶包棕糖”的众筹原则,在西哈努克省修建34条道路、环城路、排水系统和排污系统、安装道路照明灯、种植树苗,以及安装安全监控摄像头。

他表示,西哈努克省进一步加强了社会秩序和公共安全保护工作,在这一年内共打击507起案件,拘捕1185人。其中刑事案件97起、非刑事案件有410起,缴获4部步枪、36部短枪、子弹3038发。涉毒案件300起,拘捕656人,缴获33.68公斤毒品。(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