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妇女残忍毁容5岁女童

【本报消息】因不满女童用石头砸伤自己的儿子,一名妇女用小刀割伤5岁女童的脸部、脖子、鼻子导致面部毁容。

这起事件于16日下午,发生在菩森芷区下森隆分区。

警方表示,被捕妇女为刘奔腾(43岁),受害者为5岁女童。他们均住在上述分区。

据邻居透露称,本月14日肇事者儿子向上述5岁女童扔石头,当女童用石头扔回去还击时,正好打中该男童的头部,造成流血并缝了2针。女童也因此两天不敢出门。

案发当天,女童路过肇事者家门时,突然被肇事者抓住企图割喉将其杀死,但由于女童大声哭喊,惊动了附近的邻居,肇事者就用小刀割伤女童的脸部、鼻子、割喉、手部等。

事发后,女童被送往国家儿童医院接受治疗,脸部缝了100针,手部也缝了10针。

其肇事者被警方逮捕送往警局问话。

据肇事者口供称,当得知她儿子被该女童用石头砸伤头破血流后,她两天睡不着觉,后来决定购买小刀报复。

她说,我儿子将来是要当明星的,因此我必须要让该女童付出代价。

著名慈善家东财勋爵与夫人于16日晚上前往医院探望该女童家属,并向该女童家属赞助1000美元。

东财勋爵称,当新冠肺炎疫情好转后,他将把该女童送往泰国或韩国接受治疗。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