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潮汕商会宴请陈黄林吴四大宗亲会

【本报消息】8月2日晚上6点30分,柬埔寨潮汕商会会长陈烈豪夫妇及商会领导,在唐宫海鲜酒楼宴请柬埔寨陈黄林吴四大宗亲总会,包括4个宗亲总会的会长副会长等在内的近70人出席。

在宴会中,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聘请陈烈豪先生和夫人黄馨贤宗亲为最高荣誉顾问。

陈烈豪会长表示,这次晚宴是一次团结饭,希望以后各大宗亲会加强联系,特别是年轻一代的宗亲要多交流,进而为柬埔寨华社的未来添砖加瓦。同时,也祝愿各大宗亲会的会务欣欣向荣。

他说,很高兴被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聘请为最高荣誉顾问,今后将为黄氏宗亲总会的会务发展建言献策,以及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黄焕明会长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一如既往,团结所有的宗亲,共同把黄氏宗亲会各项工作办得越来越好。

宴席上,各宗亲会代表频频举杯,互叙亲情,气氛十分融洽、亲切。(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