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第一家社交媒体影响者更名

【本报消息】作为柬埔寨第一家社交媒体影响者(网红资源经纪公司)——88Communication,为庆祝公司成立2年周之际,决定更名为8TEEN Communication,并增加许多新特色功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及顺应新时代数字市场的需求。

All Talent

8TEEN Communication公司创始人兼执行主席茹青良小姐(又名Pzee)表示,最近三年里,柬埔寨权力营销(Influence Marketing)猛烈崛起,很多国际品牌社交媒体网红资源经纪公司也不断进驻柬埔寨市场。作为柬埔寨首家社交媒体网红资源经纪公司——8TEEN Communication也会不断推出新服务,为满足广大客户、支持和顺应新时代数字市场的需求。

她介绍,公司更名为8TEEN Communication,是因增加了许多很多新功能服务,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精彩的节目。这些新服务包括影响者营销和数字营销((Influencer Marketing & Digital Marketing)、媒体制作((Media Production)、动画与图形设计(Animation & Graphic Design)、内容创作(Content Creation)。

Jimi

她说道,2020年是公司的特殊年之一,在公司开创新服务之下,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提供更加良好的服务,从而扩大柬埔寨的经营潜力,升级新工作设备,为广大支持者带来更加精彩节目和服务。同时,公司随时欢迎各合作伙伴的参与,为促进柬埔寨社交媒体行业迈向国际市场。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g3 preset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