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PropertyGuru Asia Awards(Cambodia)产业奖盛大揭晓

【本报消息】第五届PropertyGuru Asia AwardsCambodia)产业奖颁奖晚宴于94日在金边索菲特酒店荣耀举行,30多个角逐奖项和特别奖项一一揭晓。

PropertyGuru 集团首席执行长Hari V. Krishnan在仪式上表示,所有入围候选人都是根据独立评审团制定的严格标准选出,该评审团由第三方BDO国际监管,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会计和审计公司联盟之一。

他说,第五届PropertyGuru Asia AwardsCambodia)产业奖将继续推动和促进柬埔寨不动产领域的发展。

据了解,Meridian International Holding(柬埔寨)有限公司成本次柬埔寨产业奖大赢家,荣获8项大奖。Urban Hub (柬埔寨)有限公司荣获2项大奖。四次获得最佳开发商奖的平发集团荣获最佳生活方式开发商大奖,其Star Platinum Eco Collection Phase I项目获得最佳住宅开发大奖。摩根集团(Morganford Investment)选送的摩根·天御、摩根·大厦项目脱颖而出,共荣获9项大奖和特别特别推荐大奖。

此外,Bakong Village项目和Rose Apple Square项目分别获得了最佳城镇发展奖(暹粒)和最佳住宅开发奖(暹粒)。另一个新奖项,即位于金边市郊区的La Vista One公寓项目荣获最佳公寓开发奖。Urbanland Asia Investment 有限公司和HKA & Partners 公司的创始人Hok Kang获得今年的年度柬埔寨房地产人物称号。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