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烈豪先生连任柬埔寨潮汕商会会长

【本报消息】柬埔寨潮汕商会于本月9日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正在组建的潮汕商会西港分会数十位乡贤也专程前来参与见证,最终陈烈豪先生蝉联第二届商会会长。

柬埔寨潮汕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于9月9日下午2时30分,在商会会议室召开,到会总共57人,发出选票57张,收回选票55张,同意陈烈豪先生54票,1票弃权,当选商会会长;同意陈楚乔先生54票,1票弃权,当选商会监事长;同意黄泽坤先生54票,1票弃权,当选商会秘书长。

本次选举结果在商会会员群公示7天,从2020年9月10日至9月16日止,商会没有收到或没有超过总会员50%人数反对,选举有效。

另外,柬埔寨华裔潮州人西哈努克省宪兵司令兴文弟少将接受柬埔寨潮汕商会的邀请,成为商会第二届高级名誉顾问。

柬埔寨潮汕商会将在第二届商会会长、监事长、秘书长主要领导人公示期满,正式宣布选举结果后,继续选举商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宣布聘请顾问团成员名单。疫情时期,换届工作克服种种困难,因势利导有序进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