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首个“迷你数字移动超市”上线

【本报消息】近日,由Riich Express有限公司推出“迷你数字移动超市”项目正式启动,

Riich Express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Leng Kerry表示,柬埔寨政治稳定、经济持续增长,促进整个社会消费需求量的扩张和质的提高。

他说,鉴于此,公司决定创建了一个与其它集市、超市不同的移动连锁超市。

他还说,我们的“迷你数字移动超市”配备了EPOS-电子商务销售点和电子商务(eCommerce)技术,该技术使我们的业务即可以现场销售物品,也可以在线进行产品销售。

他说,在“你迷数字移动超市”上架的所有产品质量均达到标准,并由知名供应商,如:DKSH、Uniliver、AXP(德国)、Cambrew、可口可乐公司和许多其他当地公司提供。

“这是柬埔寨首次推出的“小型超市”和“数字移动超市”合并的服务,广大客户可以选择直接在店内订购或购买产品,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Riich Express应用程序订购,并可享有免费送货的服务。”

他补充说,Riich Express自2020年7月中旬开始运营。仅仅在2个月内,迄今已在金边市建立了15家分店,并将继续开设新分店。

Riich Express的融资合作伙伴爱喜利达银行(ACLEDA)银行金边分行副总经理Nuon Touch表示:“Riich Express推出的上述服务是我20年来从未遇到过的良好商业模式。”

他说,通过与爱喜利达银行合作,提供的小规模创业贷款,可享有最低利率,即每月的利率仅为0.8%,融资总值可达5000美元。

据悉,Riich Express立志到2020年底打造100个迷你数字移动超市。(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