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垃圾清理承包商大洗牌

【本报消息】明年2月份,金边市垃圾清理承包公司将彻底洗牌,届时将迎来3家国际企业全面负责。

金边副市长高财于13日在万景岗区出席第三届金边首都理事会协商和宣传会时,如是表示。

他说,此前共有6家企业申请金边市垃圾清理业务,在竞标环节中有3家国际企业脱颖而出,成为金边市垃圾清理业务承包商。届时金边市垃圾清理工作将分成3个区域,由3家企业分别负责,并处于竞争状态。

他说,3家企业在竞标中脱颖而出之后,市府决定给他们三个月的时间来组织他们的公司结构,直到明年2月正式运作负责金边垃圾清理工作。这是市府新的改革方案,促使金边更加文明美丽。未来垃圾将会快速运出城外进行无害焚烧,而不会像现在一样堆积如山。

他还强调说,Cintri垃圾清洁承包公司工人集体罢工示威,部分人不肯回去复工,他们背后有人在操控,有人借此牟取利益,干扰垃圾处理承包竞标流程。目前市府正竭尽全力,加快处理垃圾堆积的问题。(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