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爱心向警察总署捐助55,000美元 协助救援全国洪涝灾民

【本报消息】金界旗下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组织金界爱心(CSR)于本周一向柬埔寨警察总署捐助55,000美元,协助国家警察总署在全国19省市对遭受洪涝影响的灾民开展紧急救援。

捐款移交仪式在全国警察总署举行,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金界财务与营运董事总经理曾子齐先生、金界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营销官倪维业先生及金界财务总监陈善尊先生出席。

金界爱心向警察总署捐助55,000美元  协助救援全国洪涝灾民

近期暴雨连连导致洪灾频发,柬埔寨19个省市遭受洪灾肆虐的困境。据国家救灾委员会最新报告数据显示,全国超46万人深受洪涝灾害。这场洪灾不仅摧毁住宅、学校和庄稼,更导致基建设施如道路和桥梁毁坏。而这笔捐款将用于购买100公吨白米,以供警方派发给受影响的灾民。

国家警察总署副署长Chan Sitha将军阁下与防范网络犯罪部门总监Chea Peou先生,代表总署长涅沙文将军阁下接领这笔善款。Chan Sitha阁下表示,“我们真诚感谢金界爱心的捐助,这是援助受水灾影响民众的最佳时机,不仅减轻灾民遭受的损失,也让不辞辛苦地坚守岗位的前线人员得到力量支撑。金界爱心耕耘多年,为本地人民贡献良多,祝愿他们能保持生意兴隆。”

金界爱心向警察总署捐助55,000美元  协助救援全国洪涝灾民

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表示,“最近这场热带风暴在柬埔寨境内肆虐,导致十年一遇的洪灾惨境。成千上万居民迫切需要紧急救援,期望这笔捐款能协助警察部门及时解决灾民的燃眉之急。”

“我们借此感谢全国警察的无私奉献,坚守前线岗位为受影响的家庭提供支持和需求。”

曾羽鹏先生也提及金界爱心在今年5月对警察总署的医疗物资捐献,是过去的5个月来为柬埔寨防控2019年新冠病毒疫情所展开的医疗物资捐赠之一。此外,柬埔寨卫生部也获得金界爱心的多批物资捐赠,包括100套自动感应消毒液器及自动体温检测仪、1部核酸纯化仪器系统、6,400个病毒核酸检测拭子、3,000个采集病毒标本的医疗套件、5部笔记本电脑及500瓶手部消毒液。

此外,金界爱心亦向教育、青年及体育部,土地管理、城市规划及建设部及金边市政厅等政府部门,分别捐赠总计40,000个口罩、4000瓶的手部消毒液,以及720公升的酒精消毒液,总值超过118,000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