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灾对芒果和香蕉种植园影响有限

【本报消息】实居、贡不两省农林渔业局近期表示,今年省内地区遭遇的洪灾并没有对两省的芒果和香蕉的种植造成不良影响。

据实居省农林渔业局局长良杜拉表示,洪涝灾害严重影响稻谷和其他农作物,但芒果和香蕉损失很少,因为香蕉是一个家庭式种植,香蕉也需要大量水。他还表示,芒果和香蕉的市场需求增长,农林渔业部正在准备注册工作,以便让生产商或种植园园主可以遵守进口国设定的条件。我们将向农民提供教育机会并组织成一个合作社区,我们将所有重要种植条件直接列入培训和宣传内容里。

洪灾对芒果和香蕉种植园影响有限

据贡不省农林渔业局局长詹勒替表示,该省芒果种植园数量少于香蕉种植园。到目前为止,香蕉种植的总面积超过400公顷,并计划在未来扩大种植面积。目前国内投资商正准备向政府申请种植香蕉,以增加出口量。

他还说,该局正在鼓励投资商种植芒果和香蕉,以加大出口,这是农民创收的最佳时机。至于洪灾方面并没有对芒果和香蕉种植园产生太大影响。(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