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被多家国际媒体机构誉为年度最值得旅游的国家

【本报消息】即便是新冠肺炎疫情非常时期,柬埔寨仍是世界上最具有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许多国际知名旅游媒体机构和企业都将柬埔寨列入年度最值得旅游的国家。

据柬埔寨旅游部于26日发出的消息得知,2020年10月9日,Big 7 Travel International将柬埔寨暹粒省列为“世界上最放松的7个地点(The 7 Most Relaxing Locations In The World)”之一,该网站报道指出,暹粒是一个宁静的城市,有许多景点和古寺庙,尤其是吴哥窟举世闻名。

2020年3月5日,柬埔寨也被印度太平洋地区旅行作家协会选为“2020年国际旅行奖”获得者,柬埔寨被誉为最佳遗产文化旅游目的地。

2020年1月30日,《 OUTRAGE Travel》发布了亚洲最安全的五个旅游景点,柬埔寨赫然在列。

2020年1月28日,总部位于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的My International Movers公布了“最向往的世界10大最友好国家 (Top 10 Friendliest Countries in the World to Move To)”,数据表明,柬埔寨是最友好和消费负担较轻的旅行最佳目的地。

这些评级肯定了柬埔寨的和平与发展,尤其是卫生系统已有所提升,柬埔寨全国民众积极参与预防和控制疫情扩散。在疫情危机期间及之后,也将极大吸引更多国际游客和投资者来柬旅游和投资兴业。

鉴于疫情关系,柬埔寨旅游部现已发布了有关旅行安全规则,同时还正在制定旅游路线图,以2021-2025年恢复旅游业发展。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