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优联集团以七星海建设为支点 搭建中柬合作桥梁

【本报综合消息】在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现场,优联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优联集团)带来了柬中综合投资开发试验区暨柬埔寨七星海旅游度假特区(七星海区域)这一重磅项目,面向来自中国、东盟各国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客商重点推介。

在11月29日的东博会现场,优联集团产品研发经理肖闲在接受东盟头条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希望通过东博会平台实现推广柬埔寨投资和旅游产业,让中国有意向“走出去”的企业赴柬投资时获得更好的帮助和成效,尤其是选择七星海区域。

肖闲表示,和优联携手共建七星海将让投资者获得巨大成功。

据介绍,七星海区域定位为中国—柬埔寨“互联互通互融”全方位合作投资发展平台,构建中国联接欧亚非“一带一路”在东南亚(柬埔寨)的一个重要节点,打造中国企业“走出去”在东南亚地区的重要产业基地,树立“中国—东盟”合作机制成功实践范例和“互联互通战略工程”在柬埔寨的一个次区域经济走廊的成功支点项目。

根据优联集团提供的资料显示,七星海区域项目起步区共占地6800公顷,位于海滨L形的拐角处。未来将会建设成为整个试验区的中心城区,并以此为起点掀起由中心延伸至两翼的开发热潮,使试验区最终成为集合生态宜居、旅游度假、会展贸易、产业承接的城市综合体。

优联集团深耕柬埔寨13年,致力于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13年间,优联集团为当地居民修建道路68公里,援建了千所民宅,6所小学和1所中学,连续11年为柬埔寨红十字会做慈善捐款。并为当地人民提供就业岗位,建立了和谐友好的关系。

“这也是我们作为民企,积极推动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中的民心相通的一个重要实践。”肖闲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