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配送员再次罢工

【本报消息】1月4日中午,上百名“Foodpanda”公司外卖员再次集体罢工抗议,并向公司提出10个条件。

当天中午,“Foodpanda”外卖公司外卖员在位于金边市万景网区堆檖二分区的“Foodpanda”外卖公司总部举行罢工,并提出10个条件,即一、保持公司原定的配送费;二、延长配送时间;三、提供客户联系号码,以便配送员遇到问题可及时联络;四、公司调整配送费时,要先向配送员通知;五、成立外卖配送员工会代表;六、调整新系统;七、准确设置店铺地理位置;八、调整跨河和尽头街道的地图;九、制定配送公里的价格;十、请以最快速度解决上述问题。

当局政府与公司代表和配送员代表进行协调,以寻找方案解决问题。通过各方协商后,公司代表承诺将重新调整系统和配送价格,并将在两个星期后做出通知。公司也愿意成立6人工作组,以及时和有效解决配送员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

此外,罢工的配送员同意接受公司提出的解决方案,并承诺将于明天恢复上班。

据悉,2020年6月22日,“Foodpanda”外卖公司逾100名骑手举行了第一次罢工抗议;紧接着,10月5日,100多名外卖员再次进行第二次罢工抗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