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处景区门票经营权完成竞标

【本报消息】本月8日,环保部召开会议,公布实居省“哥梳玛-基里隆国家公园”和马德望省“PrekToalRamsar”景区,2021年游客门票收售管理权的竞标结果。环保部竞标委员会副主席主持会议,财经部代表、实居省和马望省环保局局长等相关方代表与会。

基里隆景区

经过3家竞标公司的“激战”,“哥梳玛-基里隆国家公园”景区2021年经营权,最终由林速振(音译)公司以8.26亿瑞尔(约20万6500美元)成功拿下。至于马德望省“PrekToalRamsar”景区,也同样由林速振公司以7605万5000瑞尔(约1.9万美元)成功拿下。

据悉,“哥梳玛-基里隆国家公园”被人民通称“基里隆”景区,位于实居省,距金边市约90公里。马德望省的“PrekToalRamsar”,坐落洞里萨湖西北角洞里萨湖生物圈保护区内的鸟类保护区和拉姆萨尔湿地。

(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