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友协新春添新人 委任4名执行委员和2名志愿律师

【本报消息】2月5日上午,柬中友好协会在其总部召开新成员欢迎仪式暨委任2位志愿律师新闻发布会。柬中友协主席艾森沃阁下及多位副主席、成员及众多嘉宾共同出席参与见证。

依照柬中友好协会于2020年8月和9月签发的决议书,委任金边自治港总经理喜巴威、TE AIKHONG Enterprise有限公司总经理Te CHOUR先生为该会执行委员会新成员;依照柬中友好协会于2020年12月17日签发的决议书,委任富力地产柬埔寨公司总经理徐汶水、副总经理洪索菲为该会执行委员会新成员。

此外,柬中友好协会委任2名协会志愿律师,分别是国会第六个专门委员会(立法和司法委员会)法律顾问帕宝善先生和柬埔寨律师事务所成员兴松邦。

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在仪式上表示,正值一年一度华人新春佳节之际,柬中友好协会在各位副主席等协会领导干部的见证下,宣布新增协会执行委员会4名成员,以及委任2位协会志愿律师,对此感到非常荣幸。

艾森沃主席表示,通过添设4名执行委员会成员和2名志愿律师,将进一步加强协会运作,为增进柬中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关系及友谊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富力地产柬埔寨公司向柬中友好协会捐赠5000美元,用于支持协会日常运作。(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