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柬埔寨新增23例社区感染病例

【本报消息】卫生部5日发布通告称,本月4日全天柬埔寨新增23例确诊且均为“2.20事件”社区感染病例,新增5例治愈病例。

通告指出,新增23例社区感染确诊病例中,11例为中国籍,10例为柬埔寨籍、1例为新加坡籍、1名印尼籍。

目前其中5人在西哈努克省医院接受治疗,15人在金边市隔离中心接受治疗、2人在国公省医院接受治疗、1人在干拉省胜利医院接受治疗。

新增2例“2.20事件”社区感染治愈病例为:27岁中国籍女子、41岁中国籍女子。

3例境外输入治愈病例为:24岁柬籍女子,住在特本克蒙省。从马来西亚出发,经新加坡转机于2月18日抵达柬埔寨后被确诊。

25岁中国籍女子,她从阿拉伯出发,经新加坡转机于2月17日抵达柬后被确诊。

43岁捷克籍妇女,为捷克驻柬埔寨大使馆外交官员。她从捷克出发,经韩国转机于2月7日抵达柬埔寨后被确诊。

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后,目前均已痊愈获准出院。

截止3月5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932例,累计治愈489例,现有确诊患者442例。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