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省府下令设卡记录人员流动

【本报消息】3月9日,暹粒省省长狄西哈下令在该省出入的6条重要道路设置关卡,以严格记录所有流动人员,旨在遏制新冠疫情蔓延。

狄西哈省长命令该省各武装力量与省卫生工作组密切配合,在出入该省的6条重要道路设置关卡,以严格监察所有流动人员,旨在遏制新冠疫情蔓延。上述6个监察地点分别为:磅吉里县与磅通省实冻县界线的6号公路;施雷斯农县与奥多棉芷省宗高县界线的68号公路;经伦县与卜迭棉芷省界线的6号公路;与柏威夏省界线的64号公路;与奥多棉芷省安隆汶县界线的67号公路;从普农干地区进入暹粒市的水路。

他介绍,暹粒省政府设置上述6个关卡,不是禁止所有流动人员进出暹粒省,相反是详细记录过往人员的出行轨迹。若他们是从疫情风险地区过来人员,如金边市、波罗勉省、西哈努克省等,须接受核酸检测和隔离观察。若从其他省份过来的人员,也要按规定对其进行体温测量和扫描防疫的二维码等。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