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年度房地产大奖盛典9月举行

【本报消息】2021年第六届PropertyGuru柬埔寨房地产大奖宣布正式启动,并计划于9月3日在金边索菲特大酒店举行颁奖典礼。

独立评审委员会主席兼Key Real Estate Co.,Ltd.的创始人Sorn Seap表示,报名窗口已对外开放,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9日。并将于7月19日至8月6日进行现场检视;8月11日进行最终评选;9月3日在金边索菲特大酒店举行晚宴暨颁奖典礼。

他补充说,评选委员会将根据多项标准进行评估,包括地点、价格、项目完成、销售条件、设计、建筑、技术使用和建筑质量。有意参加者可通过www.asiapropertyawards.com/en/nominations/ 在线报名参赛。

他强调说,2020年的颁奖典礼我们将严格遵循防疫规定举行,为最优秀的开发商颁发奖项。

据悉,除了长期设立的最佳开发商和最佳精品开发商奖,2021年还新增加了最佳竣工公寓开发商奖,最佳竣工住房开发商和最佳竣工商业开发商奖。

应提的是,于2005年设立的PropertyGuru亚洲房地产奖是该地区最独特且最负盛名的房地产奖项计划。亚洲房地产奖是该地区公认的亚洲房地产行业卓越成就的终极标志。该奖项由行业专家和值得信赖的主管组成的独立小组进行评选得出,并以其高度可信,公平性和透明度享有盛誉。(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