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园区一按摩店7名员工相继确诊

【本报消息】金边市桑园区万禾蜜分区第4村420号路Genesh House按摩店7名员工先后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金边市政府于19日致函业主立即停业,否则将面临法律制裁。

市政府也呼吁曾于3月1日到15日前往该按摩店的人员,立即前往柬苏友谊医院(俄罗斯医院)或巴笃中学、万景岗中学接受采样检测。

据消息得知,该按摩店有9名员工为“2·20事件”关联人员,经检测后7人相继确诊。

消息还称,早前当局已勒令业主暂时关闭按摩店,然而业主允许员工通过电话、社交软件等方式同客人预约,提供上门服务,这严重违犯了市政府和卫生部制定的防疫措施。

市政府勒令业主立即停止所有业务,同时要配合相关医务工作组调查传染源和追踪接触者。

金边市政府警告所有业主,若不遵守市政府的指示,市政府将援引《新冠病毒和其他烈性且具有严重危害性传染病防控传播措施法》对其进行依法惩处。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