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NG经济特区一工厂女工确诊新冠

【本报消息】据波罗勉省别凉县县长横吞表示,干拉省锡干拉县7NG经济特区的一家工厂工人确诊。确诊患者为邓占迭(23岁、女),住在波罗勉省别凉县。于本月21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据悉,3月31日,因入职需求,确诊患者曾到金边一家医院验血,后于4月1正式上班。直到本月13日工厂放假,19日才正常上班。

本月19日工厂放假结束返工,因其出现发烧症状,被要求回家休息。回家途中经过波罗勉省与干拉省交界处路障,警察对其进行体温测量(38摄氏度),并送往一所学校接受隔离观察及核酸检测。本月21日检测结果出炉呈阳性反应。

“据初步消息,与上述患者接触者近70人,包括家属、及曾共同乘车上班的工人。”

横吞县长呼吁曾经与确诊患者有过接触的人员,立刻前往接受核酸检测或隔离观察。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