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多基里省首现新冠确诊病例

【本报消息】4月23日,据蒙多基里省省长檖松安表示,该省发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他说,新冠确诊患者为肯淑波(女,51岁),家住蒙多基里省森莫诺隆市德奔棉芷分区,目前正于省级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据了解,上述患者此前曾前往柬中友谊哥梳玛医院(和尚医院)照顾其生病丈夫,并于17日下午3时搭乘私人诊所救护车返回蒙多基里省。省政府快速反应组获悉后,立刻对肯淑波和其儿媳(恩淑皮)采样检测。22日,肯淑波检测结果出炉呈“阳性”反应确诊新冠。

蒙多基里省政府呼吁曾与确诊患者有过直接接触的,务必自觉前往接受核酸检测和隔离观察;至于间接接触者,要居家隔离观察14天,期间不得与任何人接触。同时,当地民众若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要立刻到就近的医院或卫生中心求助。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